本站以分享哇哇戲劇製作消息為主。非官方網站。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第一集:魔幻登场

編劇小推薦:
看帥帥的Alex Tan變成了更帅的魔术师James Lee
看辦公室的妖精妖怪如何bitch(电视台的,是drama一点)
看新人美心的演技如何如导演说的一夜开窍,诠释热血新人
看杨伟烈如何摆脱自己的外在束缚,做个活泼小鬼哈哈!
看權大媽扮演假好人上司,如何sabo新人
(就是那種,外表好好的,很多新人會崇拜的,然後有問題會馬上優雅閃人的女上司,然後新人死了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,還可能要謝謝她的那種。有人跟我說,只有電視臺有這樣的人,其實,可能你們也有這樣的上司,不過都說了,死了也不知道爲什麽,所以自己不會覺察。回去留意一下吧!受害者通常不會知道發生什麽事的。)
(补充:)
看陈阿彬诠释工作多年后热情不再
准备混混到退休的老牛...
此牛是苦命牛,非吃草牛。


最后
準備好两条橡皮筋
把它們勾在一起
再分開!

我都做得到
你們一定也可以哦!

全劇13集
兩個半星期
請大家一起堅持
等待奇跡哦!

如果你問我爲什麽cast權大媽
故事背後有段不能說的秘密
但如果你問我
她行不行...
只要你繼續看下去
在第5集后
我想
你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
她可以提名最佳女主角

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