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以分享哇哇戲劇製作消息為主。非官方網站。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第十二集:‘放’不代表‘弃’

哟呼!来到第十二了!
再多写一篇
我就可以收工了!哈哈...

自从宣传告诉我会link这里
我告诉自己要天天准时交功课
幸好不是要我乖乖写故事大纲那种
随性乱涂鸦,起码不会有压力:P

今天要看什么呢?

当然是Ming继续垂死挣扎啦~
而且今天更不堪
结果还被Ting“骂”噢!

Ting真是很可爱
骂人也很温柔*嘻嘻*

今天这集有段我的最爱
本来是老板Molby丢给我的一个大麻烦
他说他要表达一段很某某大师feel的东西...
可是他举的例子很抽象!

老实说
那位大师的作品我还挺陌生
为了那一段Molby想要又说不出的‘东西’
我翻了一些资料参考...

想了很久很久...
要怎么让Ting说出有味道的东西呢?
我又不是大师...
最后,我决定用照片

后来看到剪辑出来的效果...
自己还挺喜欢的...
(那些对白,我琢磨很久哦!不知道,宣传会不会用来发问?哈哈~)

今天另一看点
当然就是James和James爸爸-Robert的故事
希望大家看了
回家也能握握自己爸爸的手吧~

说到Robert这个名字
我记得之前导演跟我说
演员们觉得Robert这名字很老土
他说会改了它

我是没有什么意见...
不过当初想Robert这个名字
就是要他带点老土的感觉
或许应该说
老魔术师的feel
哈哈~

我本来以为
导演后来会换了Robert这个名字
没有喔!
可见Robert是对的啦:P

差点漏了!
Ming和蔡老人今晚有一段对话的戏码
听说拍摄的时候
陈前辈还真的被美心的演出
触动了一下哦!
如果昨天大家对美心的表演小惊艳
那今晚
不要错过美心二度细腻表演哦...

今日杀很大语录:
Irene: 希望你能明白,魔术go live的James、Queen Of Magic的Shayne,接下来轮到哪个幸运儿上位,是由我来决定。你们不是我唯一的选择,而我,却是你们成名的唯一机会。
编按:重看这句话,突然想象观众指着电视节目大声说:“你不是我唯一的选择,我却是你唯一的机会。”...是不是很拽?节目能有多少次机会? 观众又能有多少选择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