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以分享哇哇戲劇製作消息為主。非官方網站。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第七集:有一点动心

很多人都觉得
聪明的女人不该轻易地爱上男人
(应该是不该轻易表露吧?)

我觉得
爱上一个人
聪明的女人也只不过是个女人

如果在爱上的时候
还捍卫自己的聪明

那这个聪明的女人
只会变成笨女人

男人会喜欢笨女人吗?

有人说
只有懂得装笨
又不被发现的女人
才能在爱情的世界里
抓住胜利的旗帜

然而若一个聪明女
为一个男人装笨
她...
究竟是聪明还是笨呢?

心动就像心跳一样
无法任意控制

也许动了心
或变了心
一样都只是在心跳的瞬间吧~

如此一来
真的还是假的
有那么重要吗?

今晚悄悄话:
Irene: 真的假的?你真的那么在乎吗?... ...如果假的,变成真的,也没什么不好。
补充&推荐:幕后有不少人表示,喜欢那个转移焦点(misdirection)的设计,我个人是觉得有些小遗憾,不过整体已经带出要表达的讯息,所以,还OK的啦~这个点子是哇哇老板Molby坚持要表现的...我想了两天两夜才完成,几乎翻光了youtube上的魔术,想找一个能和这个讯息搭上的魔术,改稿的时候,Molby觉得少了什么...终于,我misdirection失败!因为我不想写那封Ming在最后准备的信...Molby说最重要的就是那封信,XXX!结果我又回去苦恼了大半天,上网找资料...最后,你们看到Ming的那封回复,就是我本来要‘闪’的信!哈哈!Ming misdirection成功,全是因为我转移焦点失败后的结果。有些东西,真的是不能偷工减料..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聪明和不聪明,只有付出与不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