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以分享哇哇戲劇製作消息為主。非官方網站。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第十一集:逃避

如果有看故事大纲的朋友
应该会发现今晚播出的前部分
或许有些调整

James发生意外的一段
本来是在第十集尾发生
这是一些拍摄+后制上的剪辑调整
拿到dvd的时候
我自己有些被吓到...

已经第十一集了
我的心情还真的有些接近Ming的心情
哈~*苦笑*

有时候
我会不自觉喜欢Irene的‘嘴巴’
借着她的嘴来抱怨
还真的是有点暗爽。。。
Irene:“重复不是问题,电视观众思想很单纯,太有内容的东西,他们反而看不懂,稍微重复,他们反而容易消化。”

其实编剧们
不是听不到观众的抱怨
可是我们有时候真的...
跟Ting感受到的Queen Of Magic中的Shayne一样

Ting: “它(Queen Of Magic)没有了魔术师要表现的热情, 我反而觉得那个魔术师(Shayne),像个傀儡娃娃。”

所以...只要观众喜欢什么
什么东西有收视率
大家就写什么...
因为这样才是“生存之道”

Ming:“ 观众喜欢看垃圾,我们就给他看垃圾,喜欢色情,就给他们色情,这有什么关系呢? ”

如果觉得做垃圾
对不起观众
也许能学James...
选择退出...拒绝再玩

James: “是我的心,不想再表演了。 我已经不能够用我的魔术,去娱乐观众的心。”

真的是这样吗?
James的退出
会不会是别有动机?

他受伤的手
不是已经好了吗?

观众们看得出为什么吗?
你们来告诉我吧...
编按:有人跟我说,这部剧有些难懂...有那么难哦...好,下次继续改进。(不过,可能短期内不做电视剧了,吃力不讨好呀。)还有,关于‘人间有奇迹’的泛滥使用,...我想了三天三夜,发现因为每一场魔术都必须吆喝几次,鸽子飞出来也要呼喝一下;Ming更不用说,口头禅嘛!Ting鼓励姐姐说一次;小鬼鼓励Ming自然也要说说;办公室一群人受Ming影响,讥讽‘人间没奇迹’,不免也要说;环境人物看魔术go live,也会效仿James口是心非说的“人间有奇迹”...连我身边的朋友,动不动也开始对我用“人间有奇迹”来轰炸... ...哇啦喂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每一次说,都是剧情所需嘛!有根有据的...不瞒你说,剧名本来就是叫:“人间有奇迹”。哈哈~再享受(忍耐)多三集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