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以分享哇哇戲劇製作消息為主。非官方網站。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第六集:亏心事

今日玩句“... ...太傻太天真... ...”

这一集论到我来提议
我建议做关于的故事...

因为入行以来
前辈都告诉我
鬼是很爱看戏的
就像喜欢看七月歌台一样
而且电视台内
是很多鬼的...

可是我的建议被驳回了
导演和监制都好像不是很赞同
不行!我就是要做有鬼的!
最后
我擧了一個我聽説回來的故事...

深夜11点
三个人就在谈论着那个故事
大家聊着聊着
都忍不住叹气
心裏酸酸的...

“像Irene这种人,入行的时候,是什么样的人呢? ”
“是一开始就高不可攀吗?”
“还是也太傻太天真过?”

也不知道谈到了多晚
最后达成协议
这集让我写点灵异感的...

剧本完成后
还成功骗了导演的眼泪

不过拍摄时
弄得大家叫救命
虽然处理和我想象的终究有出入
但结局的部分

导演还是做到了
那让人惋惜的哀伤效果

导演是不是也有亏欠的人?
所以对那一幕的处理
特别到味...

这一集将是Irene人生中
一个重要的转折点
也会是观众对Irene的看法有所改变的一个点
千万不要错过哦!

看完之后
记得到《魔幻视界》Facebook告诉我们
你有没有为Irene掉泪
又或者
你们也有很多
来不及说抱歉的心事供分享
有人向我反应比较喜欢《一切》,一开始决定做《魔》我们就知道不容易了,有想过几个比较疯狂的包装,可是后来决定依旧走較真實和相互暗喻的风格(写死编剧!)...写完后,我知道会害死导演...演死演员...完成后,又担心会曲高和寡...很多制作上的限制,让剧中的魔幻受到限制,辛苦了所有工作人员...无论如何,这一次是宝贵的经验,希望下一次大家会更进步,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*吐舌*... 冒险是需要傻傻的勇气...

No comments: